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科研团队招募本科生宣讲会

发布者: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0

软件学院快讯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科研团队招募本科生宣讲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27日晚,软件学院举办科研团队招募本科生宣讲会,充分挖掘学院优秀本科生加入到科研团队。来自不同指导老师领衔的12支特色科研团队在双理楼二楼报告厅展开宣讲和成员招募。学院执行院长雷刚,副院长蒋长根、程艳出席宣讲会,科研干事刘金老师主持宣讲会。科研团队教师、辅导员和本科生300余人参加,宣讲会现场热度空前。

软件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伊始,学院领导依次讲话发言

随后,学院12支科研团队队伍依次进行宣讲。

宣讲完毕,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互动。学院科研副院长程艳教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程艳副院长对本次宣讲会作总结。她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科研,早进课题、早进团队,为自己未来铺设坚实的道路。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也是我院着力打造特色化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特色人才培养,助力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的有力举措。


文字丨刘金

图片丨新媒体运营中心

编辑丨陈良仕、吴璟傲

责任编辑丨马有亮、杨宗平

审核丨许婕、邓婧、瞿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