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赴成都参加第十届全国软件工程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高嘉仪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46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软件工程研究生教育发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630日,软件学院执行院长雷刚、副院长曹远龙、江西省区块链数据安全与治理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易玉根博士、软件学院科研干事刘金博士一行赴成都参加第十届全国软件工程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研究生教育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承办。本次会议重点围绕特色软件工程研究生分类培养模式和评价标准、课程体系及核心课程建设、课程思政、领军人才培养体系、校企深度合作途径探索与实践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

 

期间,雷刚一行还前往电子科技大学的交子区块链研究院参观学习,并结合我院的省区块链数据安全与治理工程研究中心的具体情况,双方围绕运营模式、生态合作及人才孵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