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赴西南大学开展特色化软件学院建设交流 及“访名校 揽英才”高层次人才招聘

发布者:高嘉仪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60

为深入学习借鉴双一流高校在特色化软件学院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特色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先进经验。持续推进学校“人才强校”战略,落实学校“访名校 揽英才”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效果。72日至3日,软件学院执行院长雷刚、副院长曹远龙、江西省区块链数据安全与治理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易玉根博士、软件学院科研干事刘金博士一行赴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特色化软件学院建设交流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学院孙楚航书记等院班子成员、罗辛教授团队,分别与雷刚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楚航首先介绍了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学院基本概况,接着详细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定位、发展战略与行动方案(2022-2025),然后重点就学院如何形塑“四力一体”治理体系、构筑“四轮驱动”事业发展格局进行了深入解读。雷刚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概况及办学模式。最好,双方就学院建设规划、学科专业建设、管理运行模式、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博士毕业生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外,雷刚一行还与罗辛教授团队,针对学院特色科研团队建设、团队培养、团队管理与考核、团队学术传帮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罗辛教授团队的五位老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然后双方就研究内容及科研团队协作等问题进一步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雷刚一行在西南大学开展了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会。在会上,雷刚院长介绍了学校概况与学院发展沿革,重点解读了学校、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政策文件,包括招聘的基本类别、应聘程序、薪酬待遇、人才福利等情况,同时对博士关心的职称评审、家属安置、小孩教育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