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重温初心 扬青春 奋发有为——软件学院开展“学四史”系列活动

发布者:沈斌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195

为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持续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学习的巨大热情,软件学院近期开展了“学四史”系列活动。

结合专业特点,厚植爱国情怀,在学习四史,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的基础上,举办了“学四史 铭初心 庆八秩芳华”网页设计大赛。组织了近两千名同学参加 “学四史——网上重走长征路”知识竞赛,28名同学晋级校级决赛,五位同学获评校优秀学员。在全面学习“四史”知识基础上,开展了“学四史”主题征文活动,引领同学们学“四史”、知“四史”、明“四史”,推选50篇优秀稿件报送学校。我院学生代表通过线上平台参与了万振凡老师“学四史”主题宣讲会,鼓励同学们在学思践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召开了“学四史”师生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黄志刚结合长征历史和新中国成立后取得的伟大成就,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走好新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