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20招生简章

发布者:rjxy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317



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创始于2002年,学院在青山湖校区办学,今年在大数据技术、区块链技术和互联网软件开发三个方向招收本科生。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授权点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博土培养方向,现有在校生2100多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所有教师均符合能教学、能科研、能开发”的“三能”要求,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6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3人,博士22人,博土后1人,在读博士2人。

学院紧跟IT技术发展趋势,采用“导师制下的项目驱动”教学模 式培养应用创新型软件人才,所有本科生在三年级进入按照企业环境构建的软件开发工作室(每个工作室24人左右,每人一台固定电脑)进行为期-年的项目开发实战。该教学模式于2006年获江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2009年获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2014年获省卓越工程师和专业综合试点改革项目。

近年来我院学生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等比赛中荣获国家级奖项近100项,省级奖项150余项。 其中,2019年荣获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全国铜奖2项,2018年荣获全国大学生“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公益赛全国金奖1项、铜奖1项,2017年第三届互联网+大赛全国银奖2项、铜奖1项,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全国铜奖2项, 2016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3项。在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到目前为止,我院已有70位同学通过可享受副高职称待遇的系统分析师或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学院与国内多家知名软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建立了产、学、研和实训、实习基地。学院长年聘请国内外知名企业软件专家来院兼职并举办各种前沿技术讲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水准,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在学院厚基础、宽口径、强实践、重创新的办学理念指导,我院毕业生深受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部队的欢迎,一大批毕业生在知名企业工作。

加盟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搭上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快车,成为一流软件金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