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燃烧吧,程序员”挑战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段梦园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14

第二季“燃烧吧,程序员”挑战赛圆满举行

2019127日,第二季“燃烧吧,程序员”挑战赛于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成功举行接下来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详细过程。

127日上午10点,所有参赛者抵达正大广场,集合完毕的参赛者们在打卡签到后被划分为14只队伍。在裁判们宣布完比赛规则后,第二季“燃烧吧,程序员”挑战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也开启了他们奔忙的一天。

首先进行第一个任务,寻找“领队人”,一个个“领队人”藏在食堂里等待着参赛者们与他们对上正确暗号完成任务。随后各支队伍不断地破解线索,寻找任务地点,完成各个任务的小游戏,如瞎子背瘸子(踩气球)、二人传纸杯、连接加速、纸牌托面粉传递等等。除了正常的这些任务以外还有一些提供给给各支队伍用以获得更好成绩的减时任务。最后第9队获得本季“燃烧吧,程序员”挑战赛冠军,标志着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

众所周知,长期在电脑面前工作对身体,而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策划这个活动目的就是让软件学院的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出课堂增强户外锻炼,并且让更多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的同学了解、熟悉瑶湖校区的环境。而比赛又是以团队,可以使同学们相互团结,共同克服困难,彼此信任,增进友谊,很多参赛者都表示自己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多。

“燃烧吧,程序员”挑战赛给了程序员一个远离电脑,锻炼身体的机会,期待它的下一次到来。

(文/图 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