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院网站信息员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98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8日中午,软件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尤琳老师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尤老师讲解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翔实,讲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讲清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人民,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探索实践,不断改革创新,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取得历史性成就。

    会后,各位领导、老师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大家认为一定要聚焦学院主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因地制宜,真抓实干,依据专业特点把“软实力”和“硬技术”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和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和教学育人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软件学院各项事业继续前进。

(文/图)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