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者:周国辉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4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图一 考前张汉龙书记强调考试纪律                                图二 丁晖副校长莅临巡考

      

      图三 丁副校长和我院书记交流工作                             图四 党员同志们认真考试

        2019年11月5日中午1点到2点,软件学院于惟义楼7203和7204大教室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由软件学院张汉龙书记主持,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考试前,张书记对大家进行了考前动员讲话,老师同学们认真倾听,遵守考场纪律。
考试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晖莅临现场,视察考场。对我院该项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表示知识竞赛重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本次学习竞赛,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本次考试内容涉及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包括选择、填空、简答等题型,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多角度考察党员同志对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基本素养。
        此次知识竞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点内容的理解。大家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及时弥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确保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