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晖再次莅临主题教育联系点软件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周国辉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21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晖再次莅临主题教育联系点软件学院指导工作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晖再次莅临我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汉龙根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到主题教育联系点指导工作有关要求,对我院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研讨、调查研究、召开成果交流会、检视问题、上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的特色工作和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的情况。

        在查看材料和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丁晖副校长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一是学院要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对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层层落实,落到实处,学院不仅党委工作要求要高,对党支部,对教研室,对每位党员要求也要高,要让每位党员正确认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对实际工作的重大促进作用;二是学院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同时要按要求做好各项材料的记录,要实事求是的发现问题、整理问题、罗列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学院在班子建设中,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着力解决眼前问题和困难,开动脑筋,拓宽视野,多形式解决师资不足矛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三风”建设,统筹好两校区办学力量,逐步解决影响学院长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

        通过本次指导,学院党委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学院将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对学院工作进一步梳理、整改、完善,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学有收获,改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