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赴萍乡学院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雷刚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350

软件学院赴萍乡学院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为加强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吸引更多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6月14-15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汉龙、副教授龙浩赴萍乡学院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他们向相关学院师生介绍了软件学院及学院牵头建设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点基本情况,重点向2015级计算机类、经济管理类专业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点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与优势、科学研究、导师队伍、学科方向设置、毕业生就业去向以及我校研究生奖助学金和各种奖励资助等情况,并就学生关心的志愿填报、复试调剂等相关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考江西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宣讲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江西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认知与认同,吸引部分同学加入软件学院考研QQ群,并产生良好互动和积极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