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沈斌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26

软件学院举办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5月22日上午10时,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1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

    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5名委员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南昌大学王命延教授担任。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提问,并提出了论文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9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符合专业学位论文的要求,行文规范、内容详实,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专业学位。   

    本次答辩会组织严谨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思维清晰,充分体现了我系的科研教学能力和研究生培养水平,为推动我系研究生教育进行了有益探索并积累了初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