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顺利举行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沈斌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111

    2016年6月12日上午,我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软件学院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答辩委员会由江西财经大学徐升华教授,南昌大学王命延教授、南昌大学陶俊才教授以及江西师大梅国平教授、黄加文教授、汪浩教授、黄明和教授和余敏教授8名专家组成。 
   本次答辩有10位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2013级硕士研究生和1位工程硕士项目管理领域硕士研究生参与。学位论文答辩是他们获取硕士学位的最后一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他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阐述各自的主要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和创新之处。答辩会的各位评委专家分别对答辩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学术价值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对答辩者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充分展现了专家们深厚的专业功底、宽广的学术视野和严谨的治学风范。 


    最后,经过全体答辩委员的评议和投票,答辩主席宣布决议,参加答辩的11位同学全部通过了论文答辩。同时专家组也对我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同学们也情真意切地表达了自己对母院、对导师、对家人以及对朋友的感激之情。
    此次学位论文答辩是对研究生三年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次检验。学院高度重视答辩活动,组织研一、研二及保研的同学旁听答辩会。通过答辩活动促进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长效保障机制的构建,促进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文/图 软件学院)